可愛搵$機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单身网妈

24/11(星期四)

这一夜,我们都是单身女人。没有孩子的束缚,也不用顾虑老公的脸色,4个女人仿佛享受了多年未有的单身生活。虽然区区那2小时,但感觉真的超棒!

很感激佩玲和PEGGY同一时间明白我的儿女相思苦,知道我寂寞,不约而同邀我出来,才能凑成那么棒的晚餐聚会!因为我,令3个女人一样抛夫弃女,给了我那么逍遥的夜晚。我们4个,都一样不会抛下家庭出夜街的,却同一时间做了这样的动作,真的感动!

这一趟的聚会真的很舒服,我们4个都算是彼此才认识彼此不久,再次感激缘份让我认识了很棒的新朋友。更仔细分享:PEGGY

另,密池也在同时间来KL游玩,从大半年前懂她要来,我就期盼能再次和她见面,可惜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只能碰上那不上一分钟的面。真情分享:密池

4个女人玩自拍。感觉像小女孩心境了。
PEGGY,叫外人帮我们拍的合照都看到头晕多一点。哈哈
复古FEEL。
但愿常常可以约出来行街吃饭,到今天都很想念这一夜。

17 comments:

AngryMommy said...

有缘相识,相聚,多么难得。。。

*静* said...

爽哦!单身之夜,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單身之約真的很難得,我也很嚮往,哈!
在密池那知道妳是特地趕過去的,真的很有義氣呢!

米雪儿 said...

单身万岁!哈哈。

还有一位是谁啊?PEGGY,PEI LING, 你 & ?

cutemum said...

ANGRY MOMMY。。。
下一趟。。。你也要聚吗?

静。。。
对。。。4个妈妈合得来。。。谈得很好。

小镇姑娘。。。
我们才讲你是最难约的!哈哈。我从大半年前知密池会来。。。已叫她一定要给个时间我。。。结果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米雪。。。
那一夜你也聚得开心吗?
还有一个就是CHRIS CHONG。。。很豪爽的妈妈。那次。。。到了BUKITJALIL因大风雨回家放我们飞机没唱K的那个!:P

芷晴妈(Peggy) said...

这样才对嘛!赶走懒虫。“单身网妈”,真的值得写下为念的!哈哈。。。
就知道,你会“上自拍”,所以特别留给你,虽然照片里的我长了“大颈包”,一样感到开心!哈哈。。

cutemum said...

意然忘记介绍当天摄影大师:PEGGY!
哈哈自拍的我看少了一半瘦了。哈哈。
这个BLOG像个公开的日记。。。我大都什么都乱纪录一场的。。。

zephyr said...

我几经11个月没出夜街了!别说夜街,和朋友的白天的聚会也几乎是零。。。

真羡慕你身边不乏了解你的朋友,大家都有孩子,都明白。。。

cutemum said...

chin pei ...
我们的重心都在孩子和LG身上。。。我也好久没单单和朋友出夜街了。这次的感觉真的很棒。。。孩子回来我也做不到的。。。心里会挂着孩子。。。要出就一定要带着他们一起!这星期六、日我都有做工。。。不然我约你一起去探望一个很开朗的妈咪SILVIA。。。她住PJ刚好中间。。对你而言也不陌生地点。现在要做工。。。什么都不用想了。。。
噢。。。这拜六你也有很精彩的活动。。。该趁机多交流。记得和我分享。。。没得去是一大遗憾!下次不准漏了我了:P

恩轩至佳 said...

我又是只有羡慕的份儿。。这次失策,下一次一定抓住你们不放。我也向往单身自由!!!

Tan said...

可爱妈,你又让我羡慕了。除了羡慕你可以和网友相聚之外,也羡慕你有妈妈和家婆让你“寄放”孩子。

chrischong said...

可爱妈!加油!再来一给单身之夜...哈!哈!我迟点才放....

★佩玲★ said...

单身之旅,原本2个人突变成4个人。没想到这一变,又是另外一番滋味,令人回味无穷。

可爱妈,你记得吗?我第一次约你,从3个人突变成全村人——Slash park。

第二次约你,2人变4人。第3次,你要怎样啊~~魔术师,哈哈哈哈~~你呀总是给我大惊喜。

好希望真的可以像我说的那样1个月1次。我真的有在计划列~~可惜12月太精彩了,大家有自己的玩法比较难罗。我的曼陀罗网聚~~呜呜

cutemum said...

密池。。。
你的行程那么密。。。就期待下次。。。

TAN。。。
你在国外有认识新朋友吗?我都是羡慕人的。。。没想到能令人羡慕。。。谢谢你噢。

CHRIS。。。
真想常常有。。。但我想不能了。。。下次聚会我会带孩子了。

佩玲。。。
我也担心你介意。。。每次好象被我搞到人多了。。。但和你一起真的很舒服。。你是善解人意的朋友。

winnie@ah咪 said...

真爽~改天我也要join~可是我远~~

cutemum said...

winnie...
KL对你而言已近在尺尺了。。。要安排吗:P

winnie@ah咪 said...

好呀,我约你这个星期六晚&星期日早~
哈哈~你on我就买票去~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