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小礼物大心意

离圣诞节还要几天,但我家孩子已收到圣诞礼物了。物轻情意重,谢谢CHRIS + PEGGY的心思,明明上周日约好一块儿去看飞机,到出门那刻我放飞机了,两个“姐姐”却没气到要去摔飞机,还预了礼物送给我家小朋友,感动。

因为网络,我们相知相识,有些结局我遗憾无法去控制,但我珍惜,珍惜每段独一无二的真挚情谊。Chris和Peggy像我的贵人,同样义无反顾地在人生路程与我相扶持,当我需要朋友时就出现我眼前了,朋友,谢谢你们。

小可爱看着这些礼物兴奋得很呢!
Peggy,小可爱在忍着等和大可爱姐姐一起吃NINI。哈哈

再一幕可爱虎欺负2姐的证据!
2姐要抱弟弟拍照,弟弟却使劲要甩开2姐。晕。

5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好妹妹,哪有姐姐生气妹妹的道理啊?有缘从网络里,相识相知相交心,珍惜都来不及了啦!哈哈。。。
小礼物,出于一份想让孩子开心之意,便宜小玩意,不足挂齿啦!呵呵。。
今天,是冬至好节日,趁此祝你跟家人开心快乐,把病除!

chrischong said...

啊呀!那要这么伟大.称赞到我一点要飘了...只是一个小小的心意..最重要孩子们开心..妈咪们也开心..我就很满足了..

小鎮姑娘 said...

妳家孩子真的好幸福啊!^^

~* *··§îlvêr±€ryst壴¯`* * ~ said...

也要你人缘好,才有幸认识到这么好的姐妹;)
祝你们一家冬至快乐!

cutemum said...

peggy...
我都没送你们什么。。。真不好意思。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我们找一天做为我们相识纪念日要吗?嘻。。。我差不多同一时间和你们相识相知的。。。

CHRIS。。。
真的。。。我一讲什么你都马上为我做到。。。不是所有人都做到的。。。我就不是那么能为你赴汤蹈火了。物轻情意重。。。我看到的不只是那小小的物质。。。而是你们的好。

小镇姑娘。。。
你家小孩。。。也有个SELENA阿姨100分疼爱。。。也是万分幸福。。。很羡慕你家的亲情。

水晶。。。
你要酱来赞我。。。不好意思。。。也要你们不嫌弃我。。。才能让友情细水长流。今天有圣诞MOOD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