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不准拍

性格的小可爱,到今天的Terrible 依然没完没了。

她突然不爱穿裙子,婆婆问她做么那么快从太平回来?她答婆婆:因为嬷嬷逼我穿裙,我不喜欢嬷嬷就回来罗。哈哈。

后来,有一天我跟小可爱说,新年到了我们可以SHOPPING买新年衣了,小可爱马上接口说,我不要裙子,衣就好!现在衣橱里的裙都被打入冷宫,逼她穿就要能忍受和她展开的哭战。

而个性小妮子,也知道面子的重要。这是人的天性,什么叫耻辱是懂事就有了吧?和她拉剧战的当儿,只要是我还沉得住气的,就会故意去拍她。她就会盖脸更大哭:不准拍!不准拍!


12 条评论:

ivythen 说...

没关系啦!大点她就爱美就会要了。。

Angie Lim 说...

小可爱很醒目叻,能立刻用手挡镜头!cute妈没能成功照到小可爱哭丧脸的样子~

或许,暂不要逼她穿,然后shopping时有意无意地多指给小可爱看其她小姑娘穿上skirt后qing摇摆摆的美丽可爱模样

咸 妈 咪 说...

我家的大眼妹只是喜欢自己选衣服穿,有时拿给她的他不爱就会很吵。我也就常常拿了衣服夸张的语气和她说;哇,好美哦,妮妮穿了好美哦!哈哈~ 蛮管用的哦!

菊姿 说...

有问小可爱为什么不穿裙吗? 或许她又自己的理由也说不定呢??

芷晴妈(Peggy) 说...

突然间,小可爱不要穿裙子,一定有她自己的原因吧?即然,“逼”得那么辛苦,就随她意吧?

~* *··§îlvêr±€ryst壴¯`* * ~ 说...

哈哈,小可爱怕你拍到她的丑样。以后她哭闹或者用这招有用咧:P
不穿裙子我相信也只是短暂性罢了啦,毕竟小女孩都是爱美的,看到姐姐穿到美美的,到时候她就会要求穿啦,呵呵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买美美的裙子吸引她穿.. 呵呵!~

小鎮姑娘 说...

小可愛果然很不一樣呢,我家的女生幾乎都愛穿裙啊!^^

Tan 说...

小可爱跟我家女儿一样,不穿裙!我女儿从4岁开始到现在就不肯穿裙,说会被男生看到“under p"!怎么骗,怎么引诱她就是不肯穿。所以,阿姨和外婆买给她的漂亮裙子全都收在厨里。你看我家的相片,就会发觉她都穿裤。

chrischong 说...

哈!哈!小可爱真的很古灵精怪...不要紧啦!迟一点..她会穿回裙子..

AngryMommy 说...

我觉得老二的性格都比较掘强的,不易妥协。我曾经在老二两岁时,在外用早餐,她惹火了我,把她送回家与祖母在一起,然后带着老大出去了。午饭过后,我回家,她若无其事地没理我。我又带着老大再次出外,她也没吵闹,继续待在家。晚饭时间,回家用餐,她也没理我。到了晚上,她要求我读书给她听,我对着她流泪,说我很伤心。她只对我说说了一句话:妈咪,你不要生气啦。是那种无所谓的语气,之后转身又去玩了。老二,都是将的吗?

cutemum 说...

ivythen。。。
唯有等她爱美那天。。。

慧云。。。
能说她对镜头很敏感吗?哈哈。
今早又跟她讲买裙子过年。。她讲不要。。。衣就好。。。我说那你没有新年衣的喔。。。她说。。。那你买丑丑的裙噢。

咸妈咪。。。
小可爱也一样自己选衣穿的。。。连睡衣都要选她喜欢的那款。

菊姿。。。
有时问她东西都问不出答案的。。。她只是答:是~啦~。。。晕。

PEGGY。。。
小可爱是逼不得的。。。我也由她了。。。

水晶。。。
她姐姐肯穿裙。。。她也一样讲不要穿。。。

大王子妈咪。。。
她有很多我觉得很美的裙子。。。她都不要。。。找一天我要亲自带她去选。。。看她会选怎样的。。。哈哈

小镇姑娘。。。
她都是比较不同的。。。对她要多伤脑筋。><

tan...
4岁到现在!!那完全都逼不到她?幸好还肯穿校服。。。看她的校服穿裙很清秀。

CHRIS。。。
会穿。。。但要逼。。然后看她哭赢还是输而已:P


angry mommy...
很多人都讲。。。老二都比较有个性的。。。奇怪噢。。。做么会这样喔。。。哈哈。。。你孩子还小。。。她都不懂我们流泪或生气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