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人生无常

一个健壮的人,却从此不再见面了。

我进来这间公司近8年了,我和他的交流不多,但杂志的版面都是通过他来审查和安排,虽然偶尔会听同事呻很烦他又改设计,怎么他的眼光那么“独到”……但此情此景只能回味,从此不再了。

他是本地娱乐圈蛮有名的美术总监,许多本地歌星出专辑都是由他指导,从他发现患癌以来,他都积极抗癌,却还是不敌病魔,也是我在这公司失去的第二名同事。

人生无常,我对健康意识很薄弱,早几天和同事聊,人命天注定,要你走你就走,何必保健那么麻烦。同事讲,你能一走了之还好,只怕你中风,动弹不行,你就累人累物了。是的,当头棒喝,我忽略了欲死不能的折磨,前几天才量到我血压高,心跳不够(有气喘病史),加上我又有糖尿底子,我要注意自己的健康才对了。

Johnson一路好走
另:也刚收到LILY SMS说她的爸爸今天凌晨去世,心情更大感触,愿uncle一路走好。

8 comments:

ivythen said...

是啊!人生无常。。 珍惜当下

小鎮姑娘 said...

對啊,真的是今日不知明日事,要好好地活著啊!

*静* said...

我在食堂有见过他,他看起来蛮年轻的哦!唉!所以咯,真的是人生无常,大家要好好珍惜彼此的亲情、友情、爱情。就如小镇姑娘说的:好好地活着。

osl said...

照顾自己的健康,也是一种对自己,对家人爱的表现。

杨 霓 said...

几个星期前,才刚和丈夫聊起他,很想打电话给他聊天,但因为忙而作罢。。。如今.....遗憾!

cutemum said...

看到人离逝。。。心情莫大难过。。。生活不过是如此。。。往往却为一些事情执著无法放下尊容。。。为什么不能宽待自己宽待别人。。。。因为下一世未必能再相逢相遇的。。。唉。。。
是的。。。健康。。。我真的要学爱自己的健康。。。自己都顾不好自己。。。还要寄望别人顾我太不负责任了。。。死得去一了百了。。。死不掉是负担。
杨霓。。。他明天出殡。。。相信现场很多名人吧。。。

芷晴妈(Peggy) said...

是啊,人生无常!能吃,能睡,能笑,就是幸福了。

不是吧?看你年纪轻轻,怎会有“那么多毛病呢?朋友,别执意了,别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啊!

cutemum said...

peggy...
你是要赞我年轻还是讲我老?><哈哈
健康不分老少。。。我真的要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