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大嘴叭时间

我不是不爱唱歌,我是不会唱歌,不过我爱吃,也生了爱唱歌的孩子,所以我决定赴约这一场简单却隆重的开幕仪式,“考察”一下这地方能否成为我这师奶家庭的亲子活动地点之一。

大嘴叭,新崛起的健康家庭式卡拉OK,也是大嘴叭主打的口号。我是个很现实的师奶,这个大嘴叭,不只是青年美眉为之狂欢,踏进去的第一个感觉确实也能深深吸引我这师奶,只因为众多K中心而言,这家的价钱实在是价廉物美极了!只需要付人头费用,无计算花生零食收费,无计算额外服务费,低至RM6就能让你K个痛快!

12月9日,大马第4间大嘴叭健康家庭式卡拉OK于First Subang Mall的开幕礼,大嘴叭并邀请到快乐王子林健辉及本地嘻哈(Hip Hop)组合ManHanD主持开幕仪式,现场赢来一片歌迷欢呼声。在大会司仪的带动之下,林健辉及ManHanD也不吝于歌声,现场轻唱一小段满足歌迷之余,更与现场观众互动玩游戏,并送出丰富的奖品。我们一同出席的Blogger也有人满载而归呢!

节目的最高潮,莫过于大嘴叭的吉祥物宝宝出场那一刻,在Oh My Goodness街舞组合的配合下齐来载歌载舞,叫台下的公众为可爱的宝宝着迷,纷纷涌近和宝宝合照!

荣幸身为Blogger身份受邀出席,并拿到一些纪念品,最超值的是有一张会员卡,此趟完全是一场吃喝玩乐大丰收!接下来的日子,我能顺便带孩子一同训练歌喉啦……

YEAH,我比宝宝瘦。

谢谢佩玲特地来公司载我,否则我一定要游车河才到目的了。
到达时间尚早,我俩逛完整间广场了,而广场四处都看到宣传海报。

十分漫画式装潢的大嘴叭健康家庭式卡拉OK,
适合各年龄层欢喜卡拉一番。
不过留意左二图,高过那个小卡通的小朋友就要收费了,
那我家大可爱唱K要付费罗喔!
不过还好,无额外收费,值得的。
朋友们,我们什么时候相约一块儿去?我有会员卡!嘻。
受邀出席者可以免费享用晚餐。YUMMY!

还有毫华大房招待。

旧同事+新朋友。NICE TO MEET U OH!

4大靓妈。

嘉宾们和大嘴巴首席执行长苏连喜、
两位董事苏秋佩及Devan Manickam一同主持开幕仪式。

大嘴叭大派现金回扣劵,并有一连串游戏,全场乐融融!

你的靓影就在我眼前。哈哈。近距离接触艺人。
这让我想起好多年前去台湾访问,
在电视台休息间内,王力宏坐在我身边,我只感觉他好靓仔,
娱乐触觉0分的我竟不懂他是天王。
和我同行的英报朋友看到了问我做么没捉紧机会聊天拍照,
整个休息间那么巧有那么一个时段无人,就只有我和他,我竟然没把握机会。
连英报的朋友都要无语问苍天。呵呵。

活泼的宝宝是公众的最爱。

谢谢大嘴叭公关的邀请。

广告时间:http://www.loudspeaker.my/





另外加场 》
First Subang Mall才营业不久,虽然不是大型购物广场,但装修得很有圣诞气氛,叫我们也忍不住变小女孩一直嚷拍照了。哈哈。


17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你写到很详细哦。。赞!

如果,大嘴叭来我们这区开分行,多好啊!呵呵。

Silvia said...

我本来是被邀请者之一,可惜我还是跟这店无缘, 跟会员卡无缘.....我一家都喜欢唱歌,有会员卡我就可以常去唱歌了。

芷晴妈(Peggy) said...

看到你写得那么棒,我也心痒痒想去呢!哈哈。
不如,下一个亲子网聚就琐定“大嘴叭”吧?忘了问,有没有儿童歌曲让孩子们大展歌喉啊?呵呵。。

Silvia said...

忘记问,这里是否适合家庭聚会的呀?以后可以用你的会员卡罗!

cutemum said...

米雪。。。
我才觉得你们的写得详细。。。我的变成没看头。
你想的一定会成的。。。你以前讲的JJ都开了。。。况且这里才第4间。。。还会有第5、6、7、8。。。希望快快开来。。。便靓正值得。。。

SILVIA。。。
看到你留言吓了一跳。。。你回来了?!一切好吗?脚怎样了?
适合家庭聚会。。。墙纸都卡通式。。会吸引小孩。。。找机会我们去。。。

PEGGY。。。
好。。。不过最近我们的都要SUBANG这间。。。远喔。。。哈哈。
应该有小孩歌。。。那天结束后。。。也有安排房间唱K。。。米雪儿子该有唱到蛮多儿童歌吧。。。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谢谢可爱妈分享。。我和我的KAKI又多一个选择了,嘻嘻!

cutemum said...

米雪乐园。。。
你的KAKI原来不是约我同行:(什么时候我们也约一约。。。:P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因为我唱歌难听啦,怕献丑。 我的KAKI听到免疫也麻木了,不怕吓到她们,哈哈哈! 如果拉到bteng一块出来,我也想见见可爱妈噢!

cutemum said...

米雪乐园...
bteng的心情有好些了吗?等你孩子的病好了...我们才约...我的小可爱也还没康复..><
别怕...我不唱歌的...不会争麦也不会笑你.:P

Anonymous said...

我要谢谢你的出席,还帮我带些朋友来,让场面更热闹咧!:-)

还有一个活动在23号下午,你能出席吗?那个可以拿美肤饮品哦!呵呵~~


莉莉

cutemum said...

莉莉...
谢谢你的邀请...
23号...公司有圣诞派对...
你可以在这里邀人...有谁要去吗?这里报名?嘻...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她最近比较忙,待会儿我打个电话给她问候下她。

哈哈哈,还好你说不会跟我强麦,那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开玩笑)。 那我们不妨找一天约出来见面吧,咯咯 :)

小鎮姑娘 said...

我很喜歡唱歌,雖然唱得不好,哈哈。
可是我都很懶惰跑遠呢,通常都是唱家外面的盒子,方便嘍!

妳跟我一樣耶,我也曾經和王力宏很靠近,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也沒和他合照呢!哇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之前看了米雪那篇,我才知道原来这么多人不认识“大嘴叭”这个地方的。我本身就蛮早就听闻过了,因为其中一个分行就在kota damansara,曾经很多次想去可是都去不成。

顺便鸡婆下,上个星期有sms bteng一下,她说恺恩有好多了,现在应该痊愈了吧;)

★佩玲★ said...

可爱妈:看来很多人有兴趣,你快快搞网聚吧~~不然妈妈们等不及了。

把大家都叫来热闹一下,顺便一起庆祝2011年结束,2012新年快乐。

你写的很好,有好详细的资料。哈哈哈,我们3个合一就很棒了。现在去做链接。

*静* said...

好像很不错,但是我要去也是算远哦~~

cutemum said...

米雪乐园。。。
好。。。安排一趟PJ网聚。。。我们见面。

小镇姑娘。。。
这家是便宜。。。等它再发展。。。叫我特地去SUBANG也是很远。。。
我们2个都对艺人没感觉吗?哈哈

水晶。。。
听说生意很好常FULL BOOKING。。。我就没去过。。。
等你们安排PJ网聚。。。我去JOIN:P

佩玲。。。
你都要回JB了。。。等你回来。
我哪有写很好。。。大家都一样棒。。。嘻。

静。。。
就等它拓展业务到你我住的地区好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