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pril 5, 2013

小礼物送给我的blog网友

4周年Blog,对我而言,这是有意义的纪念价值。

我的Blog,寫的皆是亲子家事,再平凡不过,却拥有一群乐于Click可爱的家的网友们。

相信来我家的,都是和我同样有还蛮稚小的孩子。这里准备了Magic egg (共有4份) Hair Man Plant  (共有4份)  送給8家小朋友,物轻情意重,当草木盛开时,也同时代表了我对你们的真诚祝福。

欢迎这里留言或直接email我或FB我,截止日期: 20/4/13。

謝謝你们,除了我的孩子,你们是我还在寫Blog的动力。


小小礼物,如你不嫌弃,请留下名字。



44 comments:

Kenn Yeap Thiam Hoong said...

我要HairMenPlant可以吗?

一般的家 said...

虽然我们还没有时间出来见面,算算我们也认识将近3年了吧~~找一天我们一定要约会,我想我们应该也会有很多话题~
可爱部落格,加油!

Jean Ng said...

magic egg我孩子玩过了(过年回来枯萎了),hairman可以要一个来玩吗?谢啊!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嗨,我可以要一个吗?mana mana pun boleh....

sock peng said...

我可以要 Hair Man Plant ?
看起来很可爱
是不是种草?

艾萱 said...

想给桐桐玩magic egg, 可以吗?

宅妈 said...

我也想参与,hair man 可以吗?呵呵~~

gracefam said...

我全部都没有玩过,两个妞当然也没有,不过我看到那个头长草的公仔。原来你的blog已经写了4年了,真的好久,很佩服你还写得这么勤力。

芷晴妈(Peggy) said...

特来献上我迟来的祝贺!(你也知我当了C9后,就很少出现在部落格世界,与网友们脱节了不少。:(
祝福你,
Happy 4th Blogging Anniversary !
“可爱的爱”阅读率节节上升,纷丝越来越多!哈哈。。。

p/s : 小礼物不用送我了,就把上回你买给芷晴的”哥妹俩”为礼吧!



Mui Ngee 美儀 said...

祝四周年愉快!想要magic egg,可以吗?我女儿喜欢鸡蛋。 ^O^

alyse said...

好像都很好玩, 如果我還有份, 就egg吧! :p

恩轩至佳 said...

Hair man是什么?我要魔术蛋。你还真的是来真的。。服到得你很高关。。。

moonlotus said...

路过~ 只想献上满满的祝福~

Silvia said...

我要凑热闹,我希望得到HairMenPlant,希望有机会.

said...

嘿嘿~脸皮厚厚来讨hairmen~
不过看到已经十多个留言~讨不到就顺道再祝贺多一次~4周年纪念快乐~长长久久~

小鎮姑娘 said...

沒有禮物沒關係,純粹喜歡妳的分享!
支持妳,繼續加油喔!^^

ep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ping said...

我也来凑热闹,生日blog快乐!^_^
你的blog和我同一天生日喔!呵呵〜

Miko 咪果 said...

八份好像不够分咧,反应酱热烈^^呵呵
可爱妈,认识妳真好!

小薰妈 said...

Alamak~我太迟来了!!还可以参加?

AngryMommy said...

我。。。不。。。要。。。。

SuetHoon#雪雯 said...

就是喜欢你,就是喜欢三个大小可爱,就是喜欢追。。追。。追。。

四周年快乐 ^_^

*静* said...

我也来凑一脚,你送我什么都喜欢,如果有啦,哈哈~~~

菊姿 said...

我只是来祝福你。。。4周年快乐.

米雪儿 said...

好快HOR。。4年了。。我认识你也有超过4年了呱 :P

原本,我以为我不可能停写BLOG的。。再忙也要写写。。可是。。没写BLOG的日子,日子也不见得清闲很多。。感觉跟写BLOG的日子也是一样忙。。或许。。不同阶段追求的目标有改变。。时间转移到另个方向了。。。

始终觉得有写BLOG是最好的回忆。。。愿BLOG长长久久。。

彤妍妈咪 said...

我也要~~ 什么都可以~~ 哈哈
不过竞争者很多~~希望有这么幸运啦~

HL said...

我也要来凑热闹,随便哪个都可以,总之有耐心就会有成果对吗?(就像育儿的路,漫长 + 爱的灌溉才会成长)

~惠莉~

煒霖 said...

什么是Magic Egg啊???

ooiling said...

i want hair man plant!!!

ice81 said...

我可以要magic egg吗?

哦。。。。。我常潜水看你的blog。。。。

ice

cutemum said...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还没想到你们会喜欢。一开始BLOG出来还觉得很不好意思,礼那么小。迟些我会公布幸运儿,要不是邮寄问题,我乐于每位都送,没获奖的朋友,如果我們有机会见,我再补送給你们的孩子当见面礼。

kenn...
沒想到你也喜欢这样的玩意儿...等你来公司送你一粒.

一般的家...
好象每次想见你都不成的...这礼拜有空吗:P

JEAN...
我家的蛋也刚枯了...沒有大空間給它攀藤也不行.。。

GRACE。。。
4年也不是很久.。。但我也佩服自己能拖到4年了.。。:P

PEGGY。。。
要不是BLOG。。。都认识不到你这超級棒的好朋友.

密池.。。
我們都是坐言起行的嘛:P

枫。。。
如沒抽中.。。有机会见你。。。可以再送你的...我最大問题是出在邮寄.

eping ...
我也不知哪一天才叫BLOG生日.。。我开BLOG那天其实在2008年。。。但真的是开而已.。。开始寫BLOG是2009年4月.。。就以寫為准好了.。。 2009第一篇BLOG其实又是10/4才对。。。哈哈哈.

米雪.。。
我和你认识起码都5年吧?应該还早过小可爱出世的时间。。。
沒有看你BLOG很不惯。。。希望你能再重投BLOG怀抱.。。


小影.。。
magic egg。。。是一颗硬売蛋長有刻上字眼如i love u 的豆.。。越長越大.。。是攀藤植物.。。長大后要移植.。。我家沒空間移植.。。昨天刚刚丟了一颗种了几个月的蛋.。。它生命力蛮強的.。。

ICE81。。。
欢迎你常来。。。瑜瑜好可爱。

JESLYN said...

我好像来迟了hor.....

祝部落格4年快乐

那个Hair man的我有玩过类似的,那magic egg就没看过嘻嘻,希望有缘得到谢谢

J-Mei said...

我要HairMenPlant可以吗?嘻嘻!
部落格4周年快乐!!!

寶貝媽咪 said...

我有来迟吗?有机会我想要蛋蛋喔!
你的更新我都有追,只是没浮出来了。。。顾三个,电脑都没机会碰,我的部落格都生菇了!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家]

我可以要 Hair Man Plant 吗 ?

Hapi Hapi #部落格4周年快乐#

BLOG BLOG 万岁!

From:cmwong0625@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请问那里可以买到MAGIC EGG & HAIR MAN PLANT ? 谢谢!!

cre8tone said...

两个都很可爱,也没玩过。。。 送我家其中哪一个的话,孩子们应该都会喜欢。。。

Wendy said...

我 想 要 Hair Man Plant. :) 谢 谢。

cutemum said...

大家依然可以留名...截止日期是20/4.:)

丽君...
你在家顾3个...还可上网对我而言很历害了!

有个匿名:
我是在paradigm mall kaison买:)

Unknown said...

祝4周年愉快! :)

我最近也很少更新部落,有点懒。 不过是不会放弃的,因为那天和孩子一起看回以前的帖子,真的很怀念! :)

如果我有这份运气的话,什么礼物都可以,因为都没玩过。 哈哈~

cutemum said...

珍...
上BLOG真的得要給自己动力...有时我几天沒寫...也会很懒。。。
20/4公布名单。。。如果迟些我再去逛有看到我再加买.。。就算沒抽中.。。有机会见到你再送你們都不是問题。:)

winnie@ah咪 said...

我脸皮厚厚的来说~
先booking~
以后有机会见面你才送我~哈哈~

ice81 said...

可爱妈,
我收到你送的小礼物了!谢谢!!!

cutemum said...

ICE...
謝謝你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