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4, 2013

多一个儿童蒲点: MPSJ KOMPLEKS 3C

在相关网站 看了资料,这社区图书馆成立好多年,也一直进行好多活动,而我则才刚懂。虽然活动以友族同胞為多吧,不过我相信我們的小朋友去也会乐与其中。

其实,我想每个区域都有类似儿童活动中心吧,就沒有去注意它存在的意义,这次去的这家MPSJ KOMPLEKS 3C是在Sunway,去到Sunway自然只会想到Sunway Pyramid,很少人会注意到这一幢只在旁边的五顏六色的建筑物吧!

自己先去“考察”,还未带孩子去,据該处负责员工说,公众並不太多,看来我们都不懂善用屬于我們的福利了!这里除了游乐场,还有迷你动物园,更有很多英文和馬来文绘本,真的让你沒有“沒有钱买书”的借口。

这次我懒惰修饰和整理图片,有些超蒙相片是隔着玻璃窗拍的。更多详情可上网了解。

一直不明白这是什么中心,原来是那么有意义的。

有迷你动物园,免费看,城市小孩也会有小小满足啦.




羊群旁边有只鹦鹉,竟然学羊叫声,很好笑。
因為下毛毛雨,沒拍到照。

部份在箱里的爬行动物。



很大的活动草场,早上去玩个夠本該很快活。
最重要这地方会比公园安全。
进出这中心是需要登记名字。

手作走廊。

还有各种手作中心,我猜要预早报名吧?沒有去了解。
不过我有拿到一張活动表格,刚过的一周假期有很多儿童活动。

还有食堂,可欣赏喷水池。

共有4层楼。

成人图书馆也蛮舒服。


幼儿活动空间。

其中一间儿童图书馆。
觉得好像有蛮多间儿童图书馆在里头,
不清楚是怎样分类。


有蛮多玩具的,不看书可玩玩具。



TOY LIBRARY,里头都是小孩玩意儿。
只有周六一早开放。




这里整个走廊好象是屬于政府幼稚园来的??


应該是有2个游乐场。
远远望去那圆圆的,是玩沙设备,很贴心。

这个是表演舞台。

19 comments:

cre8tone said...

你真的很厉害, 这样的地方都让你找到!~

Nat said...

Don know when sabah going to hv this type of library....we went to sabah state library but no children session..., we went to new library in suria sabah shopping mall full of teenagers lying ..chat on kids session using kids small tables n chairs. We went to donggongan library...will close 2.pm on sunday. Any sabahan can let me where is the library ???????

宅妈 said...

是不是就是在Pyramid旁边那间?进去需要给钱的吗?

恩轩至佳 said...

很不错的地方。下次有地方泡了:-)
希望uncle lim也来看看,大选之后在PP建一间。。。

一般的家 said...

哇~谢谢你无私的分享~可以大概解释下地点在哪里吗?还有营业时间,我好像没有看到!谢谢~

cutemum said...

大小王子妈咪...
我有个"办公室导游"豪哥嘛:P 他真的带我见识很多新奇古怪地方...

NAT...
有些公共场所沒有好好善用...就会变质了...但愿你可以快快找到沙巴的图书馆...雪隆区的...豪哥已带我逛了蛮多間了...这个其实是我分享的第三家了...一家在SHAH ALAM一家在KL市中心...每間都很舒服...

宅妈...
对...就在SUNWAY旁边而已...但用走路对我而言有点远...要走个10分钟吧?你到时好象是住SUNWAY对吗?我們約那边聚?:)

密池...
有让你心动又飞过来吗?叫那位汉先生也来啦..XD

一般的家...
真的是SUNWAY PYRAMID旁而已...过了SUNWAY PYRAMID...以前那带有很大間黃页中心的...就那幢五顏六色很大間的BUILDING...我从来沒去想过那幢是什么东东...直到豪哥带我去我才懂.
我也沒看到时間表...但那天我有随口问...工作人员答我天天有开...应該是9-5吧???我当时是想拜六礼拜去...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好像没有人的。。。?

Jean Ng said...

好棒的分享!谢谢你可爱妈,不愧是媒体人!

这个地方我有经过,只是一直不懂是什么来头,看外观以为关闭了。我正需要一个“不用花钱买书”给孩子玩乐看书的地方。

要不要找一天一起去,你看看时间如何,我们一起过去?我周末都可以。

cutemum said...

水晶...
真的冷清清...好象工作人员而已...
你就算去SUNWAY SHOPPING...都不会想到这间东东...
来...我们搞旺它...不用太对不起我們的"福利"了.:P

SAN...
这拜六要吗?
是我的"导游"历害...他很会找好康.我甚至站在门口也搞不清楚什麼来的.

Jean Ng said...

拜六?好啊,几点去?下午会比较好吗?我们电邮联络如何?

小鎮姑娘 said...

我知道這間很久了,可是沒去過,每次都是去金字塔,哈哈哈!
裡面還真的是內有乾坤呢!^^

宅妈 said...

好主意!!但是这样只能白天聚,白天你 ok 吗?

一般的家 said...

哦~~谢谢你哦~~我也要找一天去!!

cutemum said...

小鎮...
一直来都不懂这幢建筑物是什么来的...沒想到是儿童活动中心呢!

宅妈...
如果周末沒工作OK的...平时真的有点难...

一般的家...
值得让孩子耗大半天的...

Mama Ee said...

我也是每次都经过那里。
但却不知道有这样地孩子天地。
对了,那里要收费吗?

cutemum said...

mamaee ...
哈哈...证明大馬有很多建筑物沒明确告訴公众是什么来的...
如果只是去玩去看书...是免费的...如果租借场地才付费吧?

leeanne said...

这地方曾经看网友介绍,他常带孩子去玩沙。。原来里面还有这么多东西,很不错哦!
谢谢你的介绍啊!!

cutemum said...

leanne....
住得近的话...真的值常去...根本不必花钱去买书...应当善用这些屬于我們的福利.

cutemu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