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25, 2013

SPA时间: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

出门旅游,你会想到做SPA来放松自己,留在大马,只会想到上班和下班。这样的观点,是时候改变了!赚钱固然重要,但现代人的工作压力如此之大,休假时找一个柔软温馨的好地方放松自己,才算不亏待自己。
美妙的空间,有力道的SPA,把身体完全交给按摩师,静心润肤养精神,使身心在深深的愉悦中获得减负,然后,充电之后,才能精神抖擞重回职场。
大自然的氛围对人类永远有莫名的吸引力,它代表安稳的憩息。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这是一家在闹市里从豪华家居装潢而成的Spa健康中心,室內室外皆感受花草生机勃然。
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的设计颇具巴厘风情,让你体验到最原始的豪华感觉,有全套的SPA服务如盐疗按摩、花香沐浴;你也大可单选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香精或其他配方,让熟练的按摩师为你进行一小时甚至三、四小时的揉揉搓搓捏捏压压。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提供孕妇和初生宝宝按摩服务,专业按摩师的一双巧手,绝对让妈妈宝宝都寻找到一份肌肤交流的安全感。
在这里,你绝对感觉到自己仿佛离开了喧嚣的都市红尘,通过最原始的肌肤接触中得到深切有力的治疗与抚慰,如获新生,再回到都市的丛林里拼搏,干劲十足。
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部份服务包括:
Poise In-house Body Massage (60 minutes, 90 minutes, 120 minutes) :你可以选择迎合您的舒适和喜好的按摩手法,释放压力引起肌肉紧张。
Hot Stone Massage (90 minutes):利用热石大小不等的重点在身体上,创造舒适和温暖的感觉。石头按摩有助于全身放松和宁静,随着治疗改善肌肉疼痛,血液 循环。
Mother To Be(60 minutes):可以舒解怀孕期间的身体变化和不适,。产前按摩,不仅帮助母亲放松,更有利于宝宝太。
Post Natal Massage(90 minutes) :迎接宝宝的到来,也是妈妈全新适应期,产后按摩让身体更快恢复健康,并保持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压力是很重要的环节之一。使用生姜按摩油和腹部缠绕(bengkung),从而推升子宫,亦可通过产后按摩去风与雕塑身形。
BB Massage(20 minutes) :促进婴儿血液循环,提升身体免疫力,促进肠胃蠕动,消除胀气,增进食欲,活络肌肉组织,使肌肉平稳地发展;更重要的,可让宝宝感觉你全心全意地呵护、疼爱他。
各种局部按摩Head & Neck (with cooling balm 20 minutes, 30 minutes)Shoulders & Back(30 minutes, 60 minutes)Hand Care (15 minutes)Foot  Care(60 minutes)
如果你想要宴请亲友亦可在这里办一场SPA派对共赴一场难忘的身心灵放松派对

更多详情浏览http://www.poiseows.com/
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在雪隆区共有2家分行
Address :
205, Jalan Sepadu,
Taman United,
Off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Number :
Main line: +603-79808890
Mobile lines: +6012-3754486
              +6012-4318997
Address :
289, Jalan Ampang Hilir,
550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Number :
Main line: +603-42522288

位于旧巴生路总行

不必出国,就可在繁华大都市內享受舒服的SPA之旅。

新推出的婴儿按摩配套,在在证实各阶层人士都适合按摩。


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呈
赢取总值RM3,635 按摩配套



敬请留守明天的BLOG!
 

9 comments:

煒霖 said...

这个真的很吸引人,我长这么大都没有去做过spa,呵呵!!! =]

alyse said...

耶~ 妳吊人家的癮! 哈哈! 明天一定會密切留意妳的blog, 我最愛按摩了!
p/s: 被妳弄得身癢了, 昨天叫老公幫我預約星期一按摩! ^o^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還有孕婦和嬰兒按摩哦。
這個有靠近我..嘻嘻!
我也沒做過Spa,連按摩都沒做。@@

Silvia said...

建议你传贴我们上次去可派对的blog哦!那么更有吸引力呢!

Tan said...

明天等看你的blog.

有提供男士服务吗?

哎呀,这样问好像有一点怪怪的,我是想问说我可以和我LG一起去做spa和按摩吗?

Nat said...

Wah wah wah....dream that me and hubby and kids together go spaaaaaa.

cre8tone said...

期待。明天。

cutemum said...

小影...
等你支持啦:)

alyse...
你通常去哪按摩?好爽...

PHANG TRENDY...
我以為你怀孕要做这按摩...原来是住家近...哈哈...来..你鸿运当头...再趁胜出击:P

SILVIA...
因為...我不好意思盗用你们做MODEL...我没钱付你"广告"的:P

TAN...只接受夫妻...不接受男士单独上门...夫妇SPA蛮有情趣..:P

NAT...
来...几时来KL?

CRE8TONE...
謝謝你..

alyse said...

我沒有固定在一個地方按摩的, 都是老公在網上買coupon給我去的, 最近又買了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