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pril 19, 2013

久违的Milo车

Milo,一种屬于陪伴大马人成長的饮料(在国外好像找不到是吗?),就算你不喝,但它却还是那么深刻闯入你的印象里。尤其是小学生,一辆Milo车的出现,是多么叫学生雀跃万分。

很奇怪,喝Milo车的Milo好像比自己在家冲泡的更好喝更有味道,它好象不只是一杯充饥饮料,也勾起了年少回忆。

像这一早,我仿佛回到小学,和同学們排队等那小小的一杯Milo,不同的是,我们这群老小孩,还有一份营養早餐;饱的不只是肚子,还有一份遗失已久的赤子心,也悄悄被滋润了。


一辆Milo车证实了有些记忆任由时过境迁,一样牢记于脑海。

老孩子排队拿早餐和Milo。

拿早餐前可以签名,我的可爱同事。

Milo 是我家至今最爱,可是就是冲不出这种Milo车的味道!

精力充沛的一份早餐。(谢谢Jessica那么有心思排来拍啊)

我们只认识Milo这个孩子,很少人懂它的妈妈是谁。原来一样是Nestle旗下。早几天,Milo的另一个兄弟Nescafe,也来我公司楼下宣传新产品,好玩,按一按,一杯跟外面喝的咖啡味道马上出来了,原来,沖的手势很重要,现在Nescafe推出一台咖啡机,让你不需捉拿份量,就可自己在家沖出各种口味的美味咖啡。不得不赞科技的进步。

一盒粉一盒奶就能沖出美味咖啡。完全不必伤脑筋。

26 comments:

煒霖 said...

这也让我怀念起小学的时候!!! =]

Miko 咪果 said...

那咖啡机有得卖吗?想买个。。。
Milo在我家永不缺货的,孩子们尤其是我儿子超爱喝,一天要喝3-4杯,我们大人阻止他,不要泡给他,他竟然学会自己泡!最近天气热,再加上他喝Milo过量,昨晚流鼻血啦,气死我!现在我将Milo收藏起来,罚他一个星期不准喝~

Silvia said...

最近我公司对面也有Milo车的踪影,不过这里的上班族来去匆匆,没几人排队的。
我也冲出Milo 车的味道,我记得我妈冲的是最好喝的(习惯的关系吧!),
我妈说没有技巧的只是随便冲,但是我怎么也做不出那种味道的 @.@"

宅妈 said...

我居然不记得小时候有没有看过Milo车!!
我真的老了~~
不过我小时候不爱喝Milo,因为我认为Milo喝了皮肤会变黑,哈哈!!
我小时候是喝糙米粉饮料的,很像老人家吧?哈哈!!

我好想要那台咖啡机~~

彤妍妈咪 said...

呵呵。。我有勾起小时回忆也~ 学校不止有这车,也有一包一包的包装milo可以买

Han said...

milo 外国有,价钱不一,味道也不一。

我一直不明白为何MILO车的MILO特别好喝。

Han said...

那台咖啡机啊,机价不算太贵。。
CAPSULE 长期喝下来就一条数了。。 哈哈

cutemum said...

小影...
MILO陪我們長大....

MIKO...
各大SHOPPING CENTRE都有...他们讲就摆在卖咖啡那边...不必去到电器堆...市价比那天PROMOTION高蛮多...
我也很爱喝MILO...坐月喝好多...你儿子热气真的是MILO所致?还有吃其他热气的吗?全部加在一起就超热了...

SILVIA...
你沒去排队喝? MILO车的MILO格外好喝的...是罗...有些人沖的手势格外不同...格外眷恋...煮饭也是...有的饭菜味会想念.

宅妈...
噢? 我过于主观...以為大家都有这样的回忆...汗.
哈哈哈...你怎么会这样想?那你不是完全不喝kopi-o? 糙米粉!!我吞不下...嘻.
那台机...像HAN说的...买粉的$$数目...@@嘻嘻.

MOON...
学校有卖包裝MILO? 我只想起包裝CHOCO牛奶...我妈不給我买...因為常有虫...><

HAN..
去到国外外国不一...是因為在国外制造?
我也很想懂...為何MILO車的格外好喝...
这台机...PROMOTION价对我这贫民而言....我还是宁可自己冲3 in 1 :P

Han said...

咖啡机在TESCO就有卖了。 

我所知道的是新加坡的不甜,台湾的很贵。
可能为了配合当地人民口味。

就好象可乐在各地的味道也微不同。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我也是怀念以前在学校来的milo车,最近听仪说他们的学校也有但是不是milo的

宅妈 said...

年少无知,因为那时候我的堂哥和妹妹很爱喝Milo,这么刚巧他们的肤色比较深,我就认为是Milo惹的祸,哈哈!!

没有几个人喜欢糙米粉,家里也只有我喝而已,呵呵~~

我不喝kopi-o,我喝 3 in 1 的咖啡,嘻嘻~~

小老鼠 said...

怀念啊!我爸爸以前是我们那个区域的雀巢代理商,Milo车叔叔告诉我爸,冲调Milo车的Milo是有秘方的哦(比如Milo粉和牛奶、水的比例)而且这个秘方只适合大冲泡大量的Milo。:)
德国没有Milo,只有Nesquick(也是雀巢产品),不过比较糖份高、可可粉很幼细,比较适合孩子。我很怀念Milo的味道!

said...

我昨天送孩子上学才看到他们学校有一架“VICO"车~还在怀念从前呢~~
我以为你也在孩子学校看到了Milo车~却原来是Milo车到了你的公司~而你还能亲自领取的~这让我好生羡慕呐~~>.<


Silvia said...

那天我经过MILO车,职员邀请我拿MILO,我那时赶时间上班没有停下来拿。
再说....我在减肥期间常喝MILO和吃水果来代餐,
后来朋友告诉我它热量高帮助不到减肥,我又不敢常常喝了。
在家起得早没出外吃早餐很和milo 充饥的,依然喜欢它。

Han said...

Silvia, MILO会帮你增肥,特别是3合1.
不止MILO,NESCAFE 3in1 也会

*静* said...

我也觉得外面的milo冲得好有味道,哈哈~

Nat said...

Ohhhhh..i misss tht..my kids miss tht too...sabah so far never see....ah yo

Onghappyfamily said...

很怀念小学的童年。。。谢谢分享。

tunadolphi said...

小学的时候很期待运动会,因为MILO车一定会到。和你一样,我也觉得MILO车的MILO比较好喝。
英国(那儿常常会买到在非洲肯雅的雀巢生产的MILO)和加拿大可以找到MILO,但味道和马来西亚买的不一样咧!

Unknown said...

真的是我以前的回忆~ 每当milo车来学校,我们最开心了! :)

不过我现在很少喝了,因为每次喝了都会反胃。 家里只有女女喝最爱喝,每次都只买小小包。

彤妍妈咪 said...

你一说,我也再想是milo还是choco? 真的好像不是milo也~
有虫?? 天啊~~ 我喝了很久也~~是不是酱我就长不高??

cutemum said...

han...
嗯,这台机很平民化了,但价钱依然不夠平民化^^
现在真的任何产品在任何国家都可找到...产品统一化...

仪仪...
喔? 现在是V头的吗? 感觉这品牌车也常见:)

宅妈...
哈哈哈...你有买那super白咖啡吗? 送的傘蛮美:P
喝糙米粉好...我也想喝...可是实在顶不顺那味道.

小老鼠...
那你家喝这类饮料都有special discount ...省很多呢! 改次回国...买多多回德国...:P

枫...
在这公司有时蛮多好康的...偶有不同公司来做promotion...即將日子来的是brands...:P

silvia...
你為了减肥...很有毅力...我很贪吃...注定失败><
HAN...我冲3合1咖啡还要加炼奶...汗.

静...
有时噢...我也会买那种6包装的MILO来喝.较有味道...:P

NAT...
MILO车从沒去东马?

ONG...
你的BLOG好多分享...要找时间慢慢去看完你的BLOG...很有乐趣.

TUNADOLPHI...
喔? 运动会都有? 我反而没留意几时...不过我学校的好象不是在运动会时...
你有买来摆在家喝吗?^^

珍...
怎么你喝了会反胃?无法接受味道?孕后口味改变所致?

MOON...
哈哈哈...你多高?有关系吗? 以前常看到的报导嘛...学校牛奶有虫...:P

Han said...

3合1咖啡还要加炼奶, OMG !

cutemum said...

han...
所以你明白我做么一直居胖不下了喔...哈哈哈...
我吃东西口味蛮重的...汗.

Unknown said...

我也不清楚。就连喝咖啡也一样, 豆浆也会哦。

Unknown said...

我也不清楚。就连喝咖啡也一样, 豆浆也会哦。